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3-28 09:58 阅读人数:1

  2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福建省泉州市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调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全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瑞强,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王春金、陈伟平参加。副主席骆沙鸣、陈铭福、陈益列席会议。

  李转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要求,围绕复工复产、全面脱贫、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精准制定有针对性的扶持政策提供参考。

  会议还听取了2019年度党组成员述责述廉评议结果和整改情况报告,研究了《中共泉州市政协党组关于落实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和《2020年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送审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