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1-21 09:14 阅读人数:1

  20日,市委书记康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召开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有关事宜。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部署,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开创我市“三农”工作新局面。要让全面小康成色更足更亮,落实落细高质量稳定脱贫、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营造乡村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把人才、资源、服务、管理引到基层,发动群众参与农村各项事业发展,提高“三农”工作实效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各项部署,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全面对标对表,紧密结合实际,研究细化工作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维护制度权威、保障制度执行,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决定于1月21日召开中共泉州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