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1-19 09:06 阅读人数:1

  17日,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市政协主题教育成果,部署主题教育巩固深化工作。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瑞强,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陈伟平参加。副主席骆沙鸣、陈铭福、王祖耀、陈益出席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作总结点评。

  李转生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认真学习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从严从实开展,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有力促进主题教育与政协履职提质增效有机结合、一体推进,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李转生强调,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初心守得更牢,把使命担得更实,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促进工作提质增效。一要深化学思践悟,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二要加强政治建设,不断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三要持续推进整改,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四要强化履职担当,不断树立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样子,努力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