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市政协港澳委员异地商会委员特邀嘉宾座谈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1-05 10:15 阅读人数:1

  4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市政协港澳委员、异地商会委员、特邀嘉宾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领导和百余名市政协港澳委员、异地商会委员、特邀嘉宾以及部分泉州籍全国、省政协港澳委员齐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话发展。委员们围绕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城市品牌建设、跨境电商发展、数字赋能民营经济、旅游绿色智能化发展、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

  市委书记康涛代表市四套班子和泉州人民,向广大乡贤、海内外乡亲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泉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大力弘扬“晋江经验”,心无旁骛做实业,发扬政企互动好传统,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经济发展势头好、后劲强。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海内外乡亲的鼎力支持和积极贡献。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将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动融入新时代新福建大局,奋力作答“三个时代命题”,持续推动“五个泉州”建设,突出“经济要稳、城市要聚、民生要实、机制要活”,竭尽全力做好工作,确保小康成色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康涛表示,希望广大港澳委员、异地商会委员、特邀嘉宾发挥事业广博、视野开阔、联系广泛等优势,察实情、建诤言、献良策,广泛协商议政,共同把家乡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推介泉州、投资泉州,带动更多资金资源、优质项目、技术人才集聚泉州,多为家乡企业走出去发展牵线搭桥,携手奋发图强、共创辉煌。

  市长王永礼主持座谈会。市领导陈灿辉、李转生、张永宁、林万明、季翔峰、洪自强等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