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举行 陈灿辉主持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1-01 12:13 阅读人数:1

  昨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灿辉主持会议,副主任朱团能、张建生、曾巍、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秘书长欧阳秋虹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吕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扬捷,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综合报告,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有关被审计单位关于2018年度审计查处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对其开展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讨论、通过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日程安排(草案)及各项建议名单,补选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