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2-06 15:14 阅读人数:1

  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会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市委书记康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研讨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加强理论学习研究,突出强化政治引领,确保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推进统战工作提质增效,构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统战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切实从“做了什么”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充分彰显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决维护全市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要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升民族事务治理现代化水平,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推进民族乡村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要切实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基层工作指导,形成合力抓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