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举行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1-30 10:20 阅读人数:1

  29日,泉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灿辉主持会议,副主任朱团能、张建生、曾巍、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秘书长欧阳秋虹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吕刚,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泉州市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快速发展的调研情况;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一年一度的人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人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关于召开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2019年11月29日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泉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定,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1月4日至7日在泉州市区举行,3日召开预备会。建议会议议程如下:听取和审议泉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泉州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泉州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泉州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泉州市2020年市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泉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泉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其他。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任免人员名单 

  (2019年11月29日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任命王文郴为泉州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

  任命陈云毅为泉州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

  任命齐清秀为泉州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

  免去傅天富的泉州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免去齐清秀的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