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1-20 09:24 阅读人数:1

  19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灿辉主持会议,副主任朱团能、张建生、曾巍、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秘书长欧阳秋虹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关于我市推进军民融合快速发展的专题调研报告,关于召开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关于我市精准扶贫帮扶措施落实的调研情况;确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提出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建议议题,初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

  陈灿辉指出,要抓住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实施的机遇,做好调研发现问题的跟踪督促落实,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快速发展。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落深落细落实,依法依规做好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要督促政府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政策,不断完善防返贫、控新贫、稳脱贫长效机制,切实实现真脱贫、稳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