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召开党外人士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1-19 09:46 阅读人数:1

  日前,受市委委托,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外人士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对市委常委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部分政协委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具体部署、践行群众路线、主动担当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向市委常委班子和成员提出建议,并就助力泉州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出具体意见。

  会议指出,就重大工作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是多党合作制度的内在要求,也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的具体体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与会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部分政协委员提出的建议逐条梳理,原汁原味地向市委常委班子和成员反馈。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广泛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创新创造,建功立业,为“五个泉州”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