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1-08 10:53 阅读人数:1

  7日,全市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新部署新要求,对专项斗争进行再对标、再深化,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再出新成效。

  会议指出,要在总结中增信心,进一步把政治责任扛稳扛好,突出党政主导重引领、依法严惩强攻势、除恶务尽拓深度、强基固本铲土壤、综合施策治乱象、宣传造势广发动,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信心决心,将专项斗争进行到底。

  会议要求,要在研判中找差距,进一步把瓶颈短板看清看准,充分认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阶段的新形势、新任务,确保爬坡攻坚不松劲。要在落实中提质效,进一步把专项斗争做深做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推动案件攻坚、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乱象整治、机制建设再突破,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硬作风、更实举措推进专项斗争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