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1-08 10:53 阅读人数:1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会前,市政府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与会党组成员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逐项逐条自我对照检视,严肃认真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查摆深刻、态度诚恳,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

  王永礼在小结中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的具体要求,目的是促使大家更好地反思自己的不足,端正思想态度,强化改进措施,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将学习党章党规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自觉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要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实打实地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切的民生问题,做到“见清单、见行动、见成效”。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硬招实招,同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政府工作结合起来,激发干事热情、强化担当作为,以政府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