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1-02 10:18 阅读人数:1

  10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灿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叶顺煌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朱团能、曾巍,党组成员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欧阳秋虹参加会议,副主任张建生列席会议。会上,与会人员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主题教育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思路、解决的办法进行总结交流,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陈灿辉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要进一步深化学习认识,瞄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差距,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办法,在现有调研成果的基础上,针对问题进一步完善对策措施,注重吸收各方意见建议,确保措施办法落到末端、见到实效。要进一步梳理调研成果,在深挖问题根源、转化调研成果上下功夫,边学边改、边改边治,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切实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