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0-26 09:58 阅读人数:1

  25日,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叶顺煌到会指导。市领导王永礼、孔繁军、游宇飞、林万明、林锦明、刘文儒、季翔峰、洪自强、李伙金、肖汉辉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党员副市长围绕老区稳定脱贫、强基促稳长效机制、攻坚产业链招商、破解民营经济困难、把好政治思想关、加强组织建设、建设泉州特色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减轻基层负担、再创“晋江经验”新辉煌、打造创新型城市、构建法治营商环境、规范提升农民合作社等专题交流了调研成果,学习讨论氛围十分热烈。

  康涛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论述,传承弘扬“四下基层”等优良作风,坚持求真务实、深入具体接地气,扎实开展好调查研究。要进一步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真正沉下身子听真话、摸实情。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深入“解剖麻雀”,拎出切口小、落点准、收效快的具体抓手,在破解难题上下功夫。

  康涛要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注重”重要要求,运用好调研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边学习边调研边思考,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的理解,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深挖根源上下功夫,梳理调研发现的问题,逐一分门别类、深化研究。要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把调研发现问题整改与中央列出的8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省委“找差距、抓落实、化积案、解难题”行动结合起来,一一盯紧落实。

  康涛强调,要两手抓两促进,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好“三四八”贯彻落实机制,全力冲刺年度发展目标,扎实抓好为民办实事项目,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