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举行 王永礼主持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0-24 09:14 阅读人数:1

  23日,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举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明纪律规矩”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叶顺煌莅会指导。受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康涛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永礼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灿辉、市政协主席李转生等四套班子领导,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负责同志等参加。

  与会同志首先观看警示教育片,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风险隐患警示教育。随后,市委常委围绕“严明纪律规矩”专题深入交流研讨。大家表示,守纪律、讲规矩是我们党从小到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党员领导干部要作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带头筑牢思想防线,切实规范权力运行,持续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认真真学习党规党纪,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政治定力,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贯穿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依法公正用好权力,确保任何时候都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岗双责”,按照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部署要求,严格抓好纪律规矩的监督执行,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既要抓好个人自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作表率,也要抓好所属单位党组织的集中学习研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学习的良好氛围。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