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补齐短板 办好新时代学前教育 泉州召开专题协商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9-28 09:04 阅读人数:1

  27日,市政府与市政协召开会议,围绕“推进学前教育优质普惠发展”展开专题协商。

  市领导王永礼、李转生、周真平、李伙金、肖汉辉、骆沙鸣、陈铭福、王瑞强、洪川夫;市政府秘书长廖国文,市政协秘书长陈伟平等参加。市政协课题组、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代表、专家等就如何推进我市学前教育优质普惠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市长王永礼充分肯定并衷心感谢市政协对泉州教育事业、特别是学前教育的关心支持,为推动学前教育普惠优质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他指出,此次专题协商会议政治站位高、关注民生、准备充分、提议精准、对策接地气,市政府将充分吸纳、对题作答,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学前教育工作的具体举措。

  王永礼强调,市政府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市委统一部署下,不断增加学前教育资源供给,进一步扩增普惠性幼儿园,创新多元办园机制,加强安全教育管理,努力做到“入幼儿园不难、入公益园不贵、入所有园安全都有保障”。

  市政协主席李转生主持会议并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提高认识、形成合力,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切实增强办好新时代学前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抢抓机遇、补齐短板,上下协同推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要汇聚力量、扩大共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调查、建言献策,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宣传政策、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等工作,共同营造新时代学前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