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9-03 09:23 阅读人数:1

  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于伟国来泉调研精神,以及市委有关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和中办国办《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省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以及市委有关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灿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朱团能,党组成员吴友才、蔡思红、欧阳秋虹出席会议,副主任张建生列席会议。

  陈灿辉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于伟国来泉调研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人大工作实际,紧盯薄弱环节精准发力,为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环境发挥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密切跟踪《关于全面推动地方性法规进入执法融入司法列入普法工作的决定》贯彻执行情况,督促问题整改,推动地方性法规落地生根见效,提高依法治市水平。要在开展主题教育中,抓好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为顺利完成常委会全年工作任务营造强有力的、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全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培训班有关精神的汇报,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