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委召开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8-31 09:06 阅读人数:1

  30日,市委举行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副厅长宋哩作“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专题报告。

  王永礼、陈灿辉、张永宁、孔繁军、林万明、刘建军等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分管民族与宗教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会上,宋哩围绕宗教的起源与发展、对宗教认识的偏差、宗教的五大特性、新中国成立以来宗教的政策变化、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等五大主题详细分析了当前宗教形势和宗教工作现状;介绍了民族工作有关政策、我省民族工作情况和努力把我省建设成为中华民族团结进步的窗口的基本思路,深刻阐释了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下一步民族宗教工作提供了指导意见。报告紧扣形势变化,条理清晰,为与会同志更好掌握应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适应新形势变化,进一步做好泉州民族宗教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扛起抓好民族宗教工作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一系列决策部署,共同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推动我市民族宗教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