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8-24 09:06 阅读人数:1

  23日,市委书记康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相关事宜;听取2018年度省委主体责任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市委主体责任检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将于11月下旬在我市举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明交流互鉴的重要论述,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提高站位深化主题,提升组织策划水平。要总结发扬好经验好做法,增强精品意识,彰显内涵特色,把传统文化艺术与现代元素结合,创新展示方式和载体,努力办成“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筹备工作,加强统筹调度,扛起责任、协同协作,确保每项任务、每个环节都考虑周全、不出纰漏。要逐项过细服务保障,周密准备、规范运作,坚持节俭办节,提升城市环境,全面展现良好的城市品位和人文风貌。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定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具体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推动管党治党深抓实做。要紧盯问题坚决彻底整改,对照清单再梳理、再检视、再落实,严格把好整改质量关,确保一项不落整改到位。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深化标本兼治,举一反三补缺堵漏、建章立制。要严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实扫黑除恶、精准脱贫、“强基促稳”、移风易俗等重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向各领域延伸。

  会议还部署了防汛防台风、“五个一批”项目建设、现代服务业发展以及医改、养老、科技特派员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