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市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李国新作专题讲座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8-14 10:16 阅读人数:1

  13日,市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教授李国新作“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与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康涛、王永礼、陈灿辉、李转生、张永宁、孔繁军、游宇飞、林万明、林锦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学习。

  李国新围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新时代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深入分析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结合国内外生动案例,详细阐述公共文化服务领域重点改革任务、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依法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等,并对《关于建立健全基本公共服务标准体系的指导意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等进行重点解读。报告视野宽广、内容详实,条理清晰、简洁明了,为我市加快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加快文化强市建设步伐提供了有力指导,令在场干部深受启发和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