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8-13 09:47 阅读人数:1

  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乡亲的回信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市委有关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及经济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和市委有关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灿辉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朱团能、曾巍,党组成员吴友才、欧阳秋虹参加会议,副主任张建生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滴水穿石的精神,谋划和推进人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研究当前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加大对经济运行情况和重大民生工作的监督力度,切实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泉州市晋江洛阳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草案)》(送审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