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8-13 09:47 阅读人数:1

  1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水城“7·23”特大山体滑坡灾害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乡亲的回信、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及经济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党组副书记王瑞强,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陈伟平参加,副主席骆沙鸣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联系政协工作实际,围绕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建言献策,促进相关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强基促稳”行动、落实精准扶贫工作等部署,在双向发力上持续作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工作部署上来,广泛增进共识,着力凝聚人心,为我市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献计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