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市长王永礼主持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8-07 10:19 阅读人数:1

  6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时和在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蕴含的忧患意识、问题导向和革命精神,深刻理解“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推动政府工作领域各类问题有效解决、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解决党内问题相统一,坚持守正和创新相统一,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统一,坚持组织推动和个人主动相统一,确保主题教育和政府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六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和巩固机构改革成果的“七项任务”。要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厘清政府部门职责边界,真正让改革发生“化学反应”,不断提高政府部门履职能力和水平;同时,要用好机构改革创造的有利条件,着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