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宣传系统举办专题培训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8-02 10:37 阅读人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7月31日,全市宣传系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中央党校文史教研部教授李媛媛围绕“举旗帜,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聚民心,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育新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兴文化,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展形象,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等五方面内容作专题辅导报告,着重阐释了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地位作用、方向目标、使命任务、工作重点和基本要求。报告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联系实际。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会为契机,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推动兴起“大学习”新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答“三个时代命题”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