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7-04 10:16 阅读人数:1

  3日,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康涛主持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网信委第二次会议、省委网信委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审议通过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规则、办公室工作细则。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学网、用网、管网、治网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旗帜鲜明坚持党管互联网,确保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做强网上正面宣传引导,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创新宣传方式和手段,敢于亮剑发声。要管住管好互联网阵地,压实互联网企业主体责任和管理部门监管责任,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要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推进网络应急指挥中心建设,抓好专业能力建设。要抢占网络发展新高地,精准谋划推进数字泉州建设。各级党委(党组)要全面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加快建立党委领导、政府管理、企业履责、社会监督、网民自律的综合治网体系。网信委、网信办及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树立“一盘棋”思想,汇聚齐心协力抓网信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