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5-24 11:03 阅读人数:1

  23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民政会议精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党组副书记王瑞强,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陈伟平参加。市政协副主席陈铭福、王祖耀、陈益列席会议。

  李转生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具体实践。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强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把政协建设成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政治机关。要发挥政协优势,聚焦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社会热点、难点,精心选题,积极建言,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