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5-23 10:16 阅读人数:1

  22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灿辉主持会议,副主任朱团能、张建生、曾巍、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秘书长欧阳秋虹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市政府有关部门研究处理《关于我市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汇报;讨论关于开展我市石化园区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评议调查的方案、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方案;提出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建议议题,并初定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

  陈灿辉指出,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开展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实情况专题调研、综题询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要发挥人大监督职能,督促各有关部门对照问题清单逐一研究处理,结合泉州实际,高密度、快节奏推进政策落实。对我市石化园区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工作评议和开展水污染防治执法检查,是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的两项重要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实地调研、检查,准确了解掌握情况,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评议调查报告、执法检查报告,推动问题有效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