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加强攻坚力度 维护安定稳定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4-29 16:36 阅读人数:1

我市召开第一季度维稳形势分析会

  日前,我市召开第一季度维稳形势分析会,分析首季度形势,部署第二季度和迎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有关工作,并召开“雪亮工程”推进会。

  前三月,我市社会稳定形势总体平稳可控,呈现“一稳定两向好三推进”的良好态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基促稳”三年专项行动扎实有力开展,全市维稳工作取得好开局,为实现全年维稳目标打下基础。

  会议要求,要统筹考虑不同时间节点的不同工作需求,更好地掌握维稳主动权,增强工作的预见性、针对性和创造性。要围绕第二季度阶段性工作目标,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做到信息采集准确及时、问题解决依法有序、扫黑除恶深挖彻查、社会管控全方位多维度。要对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结合公共安全领域突出问题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攻坚行动及“强基促稳”三年专项行动,抓整改、抓打击、抓整治、抓提升,通力协作、形成合力,推动专项工作再攻坚、再突破;同时,要发挥督导问效作用,推动综治维稳各项工作责任清单化、督责常态化、追责精准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