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2-28 10:13 阅读人数:1

  27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灿辉主持会议,副主任朱团能、张建生、曾巍、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秘书长欧阳秋虹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关于2019年提前下达地方政府债券转贷收支调整市本级预算的审查报告稿,泉州市行政审批服务提质提速专题调研方案,以及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专门委员会委员工作联系安排;提出第三十五次主任会建议议题。

  陈灿辉要求,要更好发挥政府债券资金作用,弥补重点项目资金不足,更好发挥积极的财政政策作用。要弘扬执行好“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全力做好行政审批服务提质提速专题调研,推进我市行政审批服务水平提升,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认真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专门委员会委员挂钩联系职责,依法履职,凝聚智慧,发挥作用,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