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2-19 09:56 阅读人数:1

  1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灿辉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朱团能、曾巍,党组成员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欧阳秋虹出席会议,副主任张建生列席会议。

  陈灿辉指出,要从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共同思想基础的高度去认识和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按照有关要求,改进和加强市人大宣传工作,积极探索人大媒体融合宣传新路径,落实好年度人大宣传工作计划。要坚持依规执纪,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自我监督,认真贯彻执行好《规则》,把严的要求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驻机关纪检监察组要坚持严管厚爱、抓早抓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真正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要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围绕省委、市委推进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决策部署,结合人大农业农村工作实际,为推动我市实施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