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2-03 09:10 阅读人数:1

  1月3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上,与会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作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相关会议精神,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为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和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把抓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落到政府工作中,落到每个人的岗位职责中,保持党风廉政建设“稳中求进”的态势。要聚焦群众关注的难点、痛点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集中整治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以及“文山会海”等现象,有效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好头”,市政府办公室要“把好关”,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走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