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聚力攻坚 提升作为 泉州召开组织部长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2-01 10:45 阅读人数:1

  1月31日,我市召开组织部长会议,总结部署全市组织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繁军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组织工作“聚力攻坚年”活动为抓手,以“提高工作质量、构建组工体系”为主线,全面提升组织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要聚焦激励担当作为,持续健全完善干部工作体系。聚焦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持续建强党的基层组织工作体系。聚焦人才价值实现,持续构建引领产业发展的人才工作体系。聚焦服务保障,切实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实施“强基”工程,探索考察干部政治素质的有效方法,进一步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强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公务员管理科学化水平,推动“党建入章”扩面提质,激发市场活力推动人才发展,聚力攻坚打造泉州组织工作品牌。要践行“忠诚、公道、创新、奉献”的组工精神,争创新时代组织工作一流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