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政府与市总工会举行第十七次联席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1-31 10:03 阅读人数:1

  30日,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十七次联席会议召开,听取去年工会工作汇报,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市领导王永礼、孔繁军、杨晓山、周真平、季翔峰、洪自强,市政府秘书长廖国文等参加会议。

  市长王永礼代表市政府向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为泉州发展所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领导下,全市各级工会积极作答“三个时代命题”,服务、引导广大职工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进程中提升自我、改革创新、建功立业,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泉州产业转型升级,为创造和谐的社会关系、劳资关系、家庭关系作出了贡献。

  新的一年,王永礼希望,各级工会组织按照市委部署和市两会既定的任务,广泛凝聚全市职工群众的力量,肩并肩,手拉手,一起为泉州产业发展、民生改善、人民美好生活再加力。他强调,市直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工会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让广大职工都能参与到工会活动中,让工会组织成为职工的桥梁和“娘家”。要大力支持工会组织服务好会员,以“大学习”活动为抓手,不断提升职工的职业本领和素养,为职工创业创新创造条件,进一步完善、创新职工维权机制,为高质量发展集聚正能量。要大力支持工会组织建设,线上线下一起抓,发挥好工会的“学校”和“俱乐部”功能,让工会成为广大职工的心灵之家、活动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