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东南早报 2019-01-29 09:26 阅读人数:1

  昨日,泉州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繁军,副市长周真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守正创新、积极作为,取得明显成效。就新一年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总要求;要紧扣主题主线,着力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做好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统筹推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项宣传工作、推动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实、巩固壮大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强大思想舆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加快推动文化繁荣发展等工作;要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建设,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