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1-11 10:04 阅读人数:1

  10日,泉州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听取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

  大会执行主席李转生、骆沙鸣、陈铭福、王祖耀、李冀平、王瑞强、陈益、洪川夫、陈伟平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扬捷分别向大会作工作情况通报。

  一年来,市“两院”在市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支持和政协民主监督下,紧紧围绕现代化泉州建设,认真履行职能,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推进扫黑除恶、维护公平正义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全市法院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重实干抓落实,严执法保民生,举全力攻执行,勇担当促改革,讲忠诚重监督,苦干实干,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市检察机关坚决保障全市高质量赶超大局,保障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依法履行刑事诉讼监督职责,依法履行民事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职能,努力建设“五过硬”检察队伍,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两院”还提出了新一年的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表示将与市委部署同向,与改革发展同步,与法治泉州建设同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泉州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勇当“新福建”建设主力军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