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1-08 09:50 阅读人数:1

  7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通报即将召开的本次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及有关安排。

  市委书记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灿辉主持会议并作通报,代理主任朱团能,副主任张建生、曾巍、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秘书长欧阳秋虹参加。

  康涛指出,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新担当新作为作答三个时代命题、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任务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认识开好市人代会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的精神和严谨细致的作风,组织好、领导好各代表团的各项活动,切实有效地发挥作用,确保这次会议开成一次凝心聚力、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会议。

  康涛强调,这次会议内容重要,议程安排紧凑,要求全体代表集中时间和精力,专心致志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各召集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模范遵守“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和会议各项规定,认真履行召集人职责。带头发表意见,引导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献策,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引导全体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履行好代表职责,确保会议各项选举顺利进行。同时,要影响和带动全体代表自觉遵守和维护好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做顾大局、识大体的模范,做讲党性、守纪律的模范,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好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