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1-04 09:58 阅读人数:1

  3日,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研究《中共泉州市委关于省委巡视二组巡视泉州市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部署推进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

  市委书记、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康涛主持会议。市领导王永礼、陈灿辉、李转生、张永宁、翁祖根、孔繁军、游宇飞、林万明、林锦明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两个月来,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坚决扛起巡视整改重大政治责任,以上率下、引领带动全市各级真抓实改,推动巡视整改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我市巡视整改工作即将转入长效整改阶段,后续整改的难度更大、任务更重。要始终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把巡视整改重大政治责任扛到底、扛到位,坚决杜绝“过关思想”、防止“前紧后松”,保持标准不降、尺度不松、力度不减,切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体现“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确保责任不落空。坚持巡视整改任务随职能职责走,在机构改革中不断档、不脱节,做到问题不解决不销号不撤账;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负其责、分兵把口,各级党委(党组)主动担好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到“边”到“角”。要确保整改更彻底。对整改任务全面盘点、系统梳理,对已完成的适时开展“回头看”,对需要长期推进的要紧盯不放,从体制机制上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做到标本兼治、常态长效。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把巡视整改与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结合起来,与破解历史遗留问题、民生短板问题结合起来,以整改促进工作,以工作检验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