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1-04 09:58 阅读人数:1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18年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等工作方案,机关挂钩联系离退休老干部、职工等工作方案,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及二级绩效考评工作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灿辉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朱团能,党组成员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欧阳秋虹出席会议,副主任张建生列席会议。

  陈灿辉指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深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整改方案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将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担当,做好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沟通与服务并举、平时与节日结合、常规与特殊兼顾,做好离退休干部职工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考核结果运用,奖优罚劣,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会议还听取了机关党委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