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政协专题听取泉州市纪委监委工作情况通报
来源:泉州晚报 2018-11-16 12:23 阅读人数:1

  15日,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市纪委监委工作情况通报。

  市政协党组书记李转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游宇飞,市政协副主席陈铭福、王祖耀、李冀平、王瑞强、洪川夫、林志建,秘书长陈伟平参加会议。

  游宇飞交流了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和体会,并通报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按照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的部署要求,围绕中心任务,聚焦主责主业,稳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坚决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在听取委员们围绕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建言献策后,李转生希望,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把正风反腐引向深入,以维护群众利益为根本出发点,持续强化监督职能,不断加强巡察力度,有效提升履职水平,继续重视支持政协工作,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以反腐成果取信于民。

  李转生要求,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按照市委要求,积极通过调研、视察、提案督办等方式,加强对反腐倡廉相关问题的调查研究,更好地为市委决策提供有益参考。要服务发展大局,积极支持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工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