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康涛主持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8-11-15 10:48 阅读人数:1

  14日,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学习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署名文章《巡视整改落实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和省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署名文章深入抓好巡视整改落实的通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康涛主持会议。市领导王永礼、陈灿辉、李转生、翁祖根、游宇飞、林万明、林锦明、杨晓山、刘建军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落实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文章,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提供了重要指导。各级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既要深入系统学,又要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的重要环节,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要抓手,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检验“四个意识”。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把巡视整改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市委要承担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全市动手一起抓整改的良好局面。要细化实化具体整改措施,加强整改专项检查、日常监督,推动整改落实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既从紧从速确保进度,又从实从细动真碰硬,既拿出“当下改”的举措、集中解决巡视发现的突出问题,更要建立“长久立”的机制,从源头上堵塞漏洞。要以巡视整改为牵引,深化“大学习”,大力激发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更好地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带动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