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8-11-13 10:33 阅读人数:1

  1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福建省委巡视二组向泉州市委反馈巡视情况会议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灿辉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朱团能、曾巍,党组成员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欧阳秋虹出席会议,副主任张建生列席会议。

  陈灿辉指出,巡视整改是对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提升人大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市人大常委会要把巡视整改融入全局工作统筹谋划,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在不折不扣、从严从实完成巡视整改重大政治任务的同时,全面提高人大各项工作水平。具体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提高政治觉悟、明确整改方向,在整改上真用心、真发力,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以“马上办”“钉钉子”精神,让巡视发现的问题条条都整改、件件有着落;要强化监督检查和成果运用,做到标本兼治,巩固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