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市政协召开 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9-19 15:19 阅读人数:1

  1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灿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瑞强,党组成员洪川夫、陈伟平参加会议。副主席陈铭福、王祖耀、陈益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服务,组织委员加强学习和培训,发挥政协团结联谊作用,加强同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的交流交往。要为推动全面依法治国履职尽责,积极开展涉法问题调研,扎实开展监督建言活动,将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贯穿于履职的全过程。要强化纪律意识,坚守纪律底线,压实主体责任,抓实抓好政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扎实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献计出力,引导广大委员积极履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同时,推动市委市政协乡村文化振兴专题协商成果转化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