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我市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宣传工作座谈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6-15 15:10 阅读人数:1

  日前,我市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宣传工作座谈会,部署《三十讲》学习宣传和发行工作。

  会议指出,中央、省委对《三十讲》学习宣传工作高度重视,中宣部和省委办公厅分别下发《通知》,对学习宣传《三十讲》作出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全市各级宣传思想文化部门要结合实际,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加强宣传、广泛发动,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学习贯彻,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三十讲》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认真组织《三十讲》的学习宣传;全力做好《三十讲》的发行工作。要把做好《三十讲》的学习宣传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落到实处;要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用好《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及时跟进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兴起学习贯彻新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