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6-12 10:45 阅读人数:1

  1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灿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李冀平、王瑞强,党组成员林志建、陈伟平参加。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陈益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泉州推进跨越赶超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审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市政协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市政协要多学习前沿科技知识,提高自身科学素养,紧紧围绕全市科技发展战略,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出高水平的意见建议,为实施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严格执行财经制度,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积极主动配合审计工作。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增强参政议政能力,推动民主监督取得实效,激发政协委员履职热情,展现新时代政协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