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6-05 10:15 阅读人数:1

  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两院院士大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相关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省、市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朱团能、曾巍,党组成员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欧阳秋虹出席会议。

  陈万里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依法做好深化机构改革相关工作。要维护党的绝对领导,有效防范化解风险,切实加强法治保障,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国家安全防范能力。要强化认识,依法履职,即知即改,有效担责,推进审计监督迈向全覆盖。要学好精神,用好法治,履好职责,强好素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深化认识,精准发力,主动作为,加强领导,在开展监督或重大事项决定方面,有重点有目标地选择课题,协同推进科技工作开展。

  会议还听取了全国地方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班培训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