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5-29 11:24 阅读人数:1

  2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在全省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暨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2018年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精神、省政府唐登杰省长来泉调研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灿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瑞强,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陈伟平参加。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王祖耀列席会议。

  陈灿辉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实现履职工作的新提升。市政协要发挥自身优势,精心组织调研,助推泉州生态文明建设,共同守护好碧水蓝天。要围绕中心大局,突出关键环节,切实查摆不足,用心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政协工作质量,为“五个泉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