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精神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5-28 10:13 阅读人数:1

  2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2018年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精神。

  市委书记康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就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精神,会议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咬定产业不放松,大干项目,大抓招商。全面梳理项目盘子,对新增项目落地投产时间、产出规模等做到心中有数;强化激励担当,根据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不断总结、细化、调整项目攻坚一线干部专项考核办法;保持热度,在手项目抓转化、一线考核兑奖惩,合理安排全年节奏,不断掀起阶段性高潮,力争今年多开工、早开工。

  二要毫不松懈抓指标、防风险。相关部门要密切跟踪、及时督促,跟进服务今年投产企业,抓好短平快技改项目,支持本土企业就地扩营、装备升级,抓好三产发展着力点,多措并举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不折不扣完成既定目标。

  三要研究推动重点战略。持续深化既定工作思路,服务大局、乘势而上,从借势闽西南经济协作实现共赢发展、构建产业生态圈、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提升营商环境和人才环境等入手,梳理方向重点、具体抓手、工作专项,更好地跟上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和跨越要求。

  四要严格落实“八个坚定不移”管党治党部署。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抓好党建项目化管理,以村级组织换届为契机,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按时间节点消除空壳村、薄弱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