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强化责任担当 泉州市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举行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5-11 11:38 阅读人数:1

  8日,全市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围绕各县(市、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履职有关工作的实施情况进行经验交流,深化和拓展工作思路,并部署下一步人大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副主任曾巍,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室和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代表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听取了各县(市、区)关于贯彻落实省市两份文件精神的实施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并就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和履职管理监督进行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对人大“两个机关”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强调要更好发挥代表作用。县乡人大要把握历史机遇,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代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增强做好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用足用好政策,提高落实力,发挥抓手载体功效,推动代表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突出着力点,切实增强代表履职实效;要持之以恒地做好代表履职平台的建设和实际运作,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新时代代表工作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