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我市召开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动员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5-09 14:57 阅读人数:1

  从昨日召开的全市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动员暨专题培训会议上了解到,我市将开展全市城市安全现状调查。

  就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认识,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抓好落实,全面提高城市安全保障水平,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明确任务,稳步推进,科学规范设计全市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体系的总体建设框架、城市安全发展具体对策措施,完善“泉州市智慧安监”信息系统平台,保质保量提交“五个一”成果,形成以安全生产为基础的综合性、全方位、系统化的城市安全发展体系。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调研效率,强化成果转化,不断增强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市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