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5-08 15:58 阅读人数:1

  7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我市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市领导康涛、林万明、肖汉辉参加。

  会上,市农业局汇报全市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情况;乡村振兴战略“十九个行动方案”牵头单位依次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着力点。市领导现场逐个作出点评,并明确进一步工作方向。

  “各牵头单位的项目推进办要切实发挥作用,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市委书记、市长康涛指出,精准脱贫是三大攻坚战之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刻认识重要意义,加大改革创新,让农业农村充满生机和活力。一要厘清思路抓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科学把握山海差异,分析工作难点,拿出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和具体措施,树旗帜、做样板、求突破。二要注重统筹协调,强化监督机制,倒排工作计划,把时间和精力更多地用在抓落实上,做到心中有数、手里有招,确保抓出阶段性成效。三要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工作水平,广泛调动社会组织和基层力量,尽心尽力尽责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