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全市宗教活动场所 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4-25 10:54 阅读人数:1

  近日,我市召开2018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部署2018年安全工作。

  据介绍,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省民族宗教厅、市安委的指导下,各县(市、区)民族宗教部门严格按照省民族宗教厅和市安委会关于场所安全的文件要求,依据《2017年泉州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要点》,严密组织实施,不断完善制度,细化监管任务,强化安全责任,认真落实整改,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2018年,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总体要求是,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推进安全领域改革发展,强化安全专项治理,夯实安全基层基础;以推进安全领域改革发展为主线,以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促进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我市转型攻坚、聚力跨越营造安全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